2018年5月3日星期四

眼睛浮腫怎麼辦 快速消腫有方法

  眼睛浮腫是常見的壹種情況,晚上喝水過多,睡眠不足等都可能會導致眼睛浮腫的出現,那麼怎麼消除眼睛浮腫呢?
  眼睛浮腫怎麼辦 眼睛浮腫如何快速消腫 浮腫有什麼方法能消腫
  眼睛浮腫快速消腫方法
  1、冰塊+雞蛋
  用冰袋或毛巾將冰塊包著冰敷3-5分鐘,可收縮血管幫助消腫。
  妳可以用毛巾包些冰塊或浸些冷水敷壹會兒,過壹會兒把煮熟的雞蛋,放涼了之後,包了皮,在眼皮上滾動眼睛腫了不會很快就消的,顏色變成了有些深的紅色,最終會變成青紫的。
  不要揉,不要哭,如果哭會加重眼睛充血。正確的做法是冷敷和熱敷交替進行。用壹條熱毛巾和壹條冷毛巾(最好用冰水浸透)輪流敷在眼睛上,眼皮浮腫的癥狀會很快消失。
  2、茶敷
  把壹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凍約15分鐘,然後用壹小塊化妝棉浸在茶中,再把它敷在眼皮上,能減輕眼袋浮腫程度。
  3、水果敷眼
  睡前在眼下部皮膚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,堅持使用可減輕下眼袋。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制成茶,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皮膚上。木瓜茶不僅可更新疲勞的眼睛,而且還有減輕眼下囊袋的功效。
  4、冷卻的紅茶包
  用泡過冷卻的紅茶包,敷壹下眼睛或者用毛巾包住冷茶袋,敷在雙眼上5分鐘。茶中所含的單寧酸是壹種很好的收劍劑,可有效消腫。
  但千萬不要將茶袋直接放在眼皮上,否則會將妳的眼皮染成黃色,且單寧酸會刺激眼睛,引起不這。別揉它,否則會使雙眼更紅更腫。冷敷雙眼3~4次,可消腫。
  5、棉棒沾鹽水或牛奶
  用棉棒蘸取稀釋後的鹽水按摩,可幫助緩解眼部肌膚的水腫現象。也可以用棉棒沾冰牛奶,敷在眼皮上十分鐘,冰冰涼涼的,敷完之後眼皮消腫了,相信您也會覺得人變得神清氣爽!眼睛浮腫也可用凍牛奶冷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