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

全麵增強肝功能

  
    肝臟在人體中起著去除毒素、蛋白質代謝以及分解等功能,可以說是人體最繁忙的器官。現代人作息不正常、熬夜甚至酗酒吸煙等不良習慣,在無形中會傷害肝臟。
  青春期發育、溫度與濕度高、時常吃辛辣或刺激性食物,都有機會導致頭油過多和頭笠的問題,嚴重者更可能引致脫髮。德善健髮揉合中西醫技術,為受不同頭皮問題困擾人士尋找專業的解決辦法,並以純中草藥外敷內服,由內到外全面改善問題。
  美國“Fitnea”健康網站提供了6個日常小妙招,有助於全麵增強肝功能。
  六個秘訣全麵增強肝功能
  1.多喝檸檬水。
  水有助於加快新陳代謝速度、排出體內的雜質與毒素,減輕肝臟的負擔。每天起床後就先喝一杯溫的白開水,它可以喚醒全身的機能。美國肝病專家彼得·克雷默博士建議:可以嘗試在水中加入檸檬,檸檬的酸性可以促使肝臟生成膽汁,有利於身體排毒。每天喝8~10杯,每次300毫升即可。
  青光眼如何有效治療呢?首先要搞清楚它的具體症狀,是先天的還是繼發性的,慢性還是急性,不管哪一種,青光眼 治療都是越早發現越好,它的治療效果也比較樂觀。一般來說服用醫生開的藥物之外,還需要採取手術的方式。
  2.常吃紫甘藍。
  十字花科蔬菜包括甜菜、蘿蔔、卷心菜、紫甘藍和芝麻菜等,或是含有硫元素的蔬菜,如洋蔥、大蒜、花椰菜,它們都可以增強身體的排毒功能。每天吃兩份十字花科蔬菜就能增強肝臟的解毒功能。
  3.經常做按摩。
  當身體處於平躺姿勢的時候,輕柔地按摩膽囊和肝臟部位,大約位於身體右側的肋骨下方。英國梅特醫院肝病專家斯蒂芬·斯圖爾特認為,按摩有助於促進肝臟部位的血液循環,進而改善全身代謝功能。
  4.遠離酒和藥。
  酒精對肝臟功能極為不利。有肝損的人一定要戒酒。另外,不少人身體不適時,習慣到藥房買非處方止痛藥來吃,但這類藥物可能含有對乙酰氨基酚,經過肝臟代謝後,可能產生部分有毒代謝物,使肝臟受到損害。
  銀杏活腦素、蟲草活力素等營養補充品有助增強身體抵抗力,是日常生活的最佳補充品。
  5.補足礦物質。
  要確保自己在日常飲食中攝取到足夠的礦物質,例如鎂、鈣、鉀、鋅、硒和錳等。肝硬化患者,醫生也會建議他們補充比平時更多的維生素及礦物質,以激活肝臟功能。
  6.自製護肝茶。
  水飛薊、薑黃和蒲公英都被認為有助於清潔和保護肝臟。可以嘗試每天服用45毫克的薑黃、400毫克的蒲公英提取物或400毫克的水飛薊。也可以把新鮮的蒲公英根泡在開水中代茶飲,但要確保其沒有受到化學殺蟲劑的汙染。
  免責聲明: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,與環球網無關。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,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、文字的真實性、完整性、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,請讀者僅作參考,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。
  針對肌膚的各類問題而言之出來的安全產品。推出的去淤膏就受到了肌膚病患者的好評,這種藥膏採用的是天然的草本植物萃取精華,產品綠色安全無毒副作用,且有效的起到抗炎鎮痛的效果,如果肌膚上不小心碰撞出現了淤青,可以使用這款藥膏輕輕按摩,達到鎮痛散瘀的效果,對於外傷碰撞引起的腫塊,淤青有很大的作用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