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3日星期四

教你精明地染髮

  
  彩色的秀髮不僅炫目亮麗,還能很好地修飾臉色,不過每次昂貴的消費也確實讓人有些吃不消,怎樣才能輕鬆省錢地染得彩發
  1 選擇專業染髮更省錢
  capillus 香港推出的激光生髮頭盔能夠透過低強度的激光來刺激頭皮肌膚,LLLT在脫髮治療方面具有諸多臨床醫學驗證,能夠有效的刺激頭髮增長,激光到達頭皮深處的毛囊處,令毛囊健康,從而使得頭髮健康的生長出來,減輕脫髮以及治療脫髮。
  很多便宜的染髮膏都是不正規的金屬超標產品,對髮質和健康的嚴重傷害,你可能需要做一年的昂貴護理才能彌補,算下來得不償失。如果你想試試流行的創意染髮,便宜的染髮服務往往不能達到你想要的理想效果,再反覆補救,多花冤枉錢不說,秀髮更是不堪打擊。所以,還是應該選擇產品和服務都有保證的美發沙龍,一次成功的專業染髮很關鍵。
  2 比理想色彩深1-2度
  紅色、紫色、亞麻色等出跳的顏色都需要先把原本的黑髮色漂去再染色,持久性也相對弱一些;而接近髮色的栗色、咖啡色不需要漂去原本的髮色,色彩的持久性也長一些。建議你染比目標顏色深1-2度的顏色,可以延緩退色的時間。
  3 咖色、栗色可以DIY補染
  咖色、栗色等沒有漂染過的秀髮自己補染也未嘗不可,選擇同色的染髮膏,技巧是在新長出的黑髮部分仔細補染,為了防止有色差,有染色的部分也少量塗一些,讓新舊髮色銜接更加自然。如果是漂染過的髮色,就需要去美發沙龍補染了。
  capillus 香港推出的激光生髮頭盔能夠透過低強度的激光來刺激頭皮肌膚,LLLT在脫髮治療方面具有諸多臨床醫學驗證,能夠有效的刺激頭髮增長,激光到達頭皮深處的毛囊處,令毛囊健康,從而使得頭髮健康的生長出來,減輕脫髮以及治療脫髮。
  4 染後洗髮用溫水
  染髮後兩天內不要洗髮,洗頭時,水溫高會使頭髮褪色,太涼的水洗,洗髮水和護髮素的雜質會被鎖在毛鱗片裡,沖不乾淨,天長日久,頭髮會變硬,所以一定要用溫水。選擇洗髮水時,也盡量選中性的,否則,鹼性的洗髮水很容易使頭髮褪色,最好選購專為染後頭髮設計的洗護產品,洗髮水在頭髮上的停留時間較之前減半。
  5 出門一定要為秀髮防曬
  日曬也會加速秀髮色彩的流失,外出前,為秀髮塗上具有抵抗紫外線作用的免洗髮乳,長時間暴曬時為秀髮使用保濕噴霧。
  6 定期護理讓顏色保鮮期增長
  染髮後3-4天最好在專業的髮廊立即做一次固色護理,一方面去除頭上的化學殘留,一方面增加顏色的持久度。每週在家使用染後專用發膜為秀髮加倍呵護。平時可以使用增加秀髮光澤的營養噴霧和免洗護髮乳塗抹在頭髮上,護理的同時讓彩發更有光澤。剛染完的頭髮,不要用電夾板等美發儀器,高溫會嚴重傷害頭髮。
  掌握一手在家染髮的好本領
  如果你並不想嘗試太前衛的髮色,只希望髮色有些許變化,讓氣色看起來更好,居家染髮產品就可以滿足你。掌握一手在家染髮的本領絕對能讓你省不少錢。
  革命性最新美容科技,助你全面提升肌膚質素,改善皮膚 質素、粗糙不平等問題,重拾健康亮澤肌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