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

光子嫩膚後怎麼保養

  光子嫩膚會結痂嗎
  光子嫩膚是壹種使用高科技產品改善皮膚質量的手段,不過光子嫩膚卻面臨著結痂的問題,稍有不慎就會留下疤痕,所以要格外註意光子嫩膚之後的保養問題。
  光子嫩膚會結痂嗎 光子嫩膚後怎麼保養 光子嫩膚之後保養要註意什麼
  光子嫩膚會結痂嗎
  專家指出,光子嫩膚後結痂是正常現象。有些人做完光子嫩膚之後,可能會出現壹些紅腫、疼痛、組織液滲出的情況,而壹段時間之後,當初的傷口就可能出現結痂,並且會在壹段時間之後感覺幹癢。但此時千萬不能用手抓撓,因為可能會因此產生感染。而解除這種幹癢的唯壹方法就是讓傷口變得濕閏壹點,但是壹定不要擦乳霜,因為乳化劑容易延長傷口的愈合時間,而應該選擇水性的東西。 做完光子嫩膚1-3天疼痛減輕,等待結痂! 光子嫩膚會帶來不同程度的紅腫、疼痛、組織液滲出,這個時間大約是在術後24-72小時之內。 做完光子嫩膚第4-6天開始結痂!
  光子嫩膚之後要怎麼保養
  治療後第二天可以洗臉、化妝,不過盡量保護好結痂部位;再來是治療後原有的部位出現很薄的結痂,壹般過5-7天會完全脫落; 壹般等到第6天的時候,傷口若是已經基本全結痂了,那麼可以用很少的潔面乳,進行輕輕柔柔地洗壹個臉,但是壹定要用乳液狀或者啫哩狀的潔面產品,這洋的話會更加溫和。在洗完之後就塗上水性的乳液,其中盡量含微量的油質,則海洋能讓皮膚的緊繃感降低壹些。 結痂最好自然脫落,不要隨意用手去摳下結痂,避免留下疤痕,產生色素沈著;治療後壹周內不要進行遊泳等過渡的運動;最後要註意的是結痂脫落後註意防曬,按醫囑說明塗抹外用藥膏或產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