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

我是妳開始篇的思念卻不是妳末終章的主角

後來,妳的心也淡了,漸漸也學會了放下,妳不再刻意去強迫自己去愛壹個不喜歡自己的人,當然,妳也不會去接受壹個很愛妳而妳自己卻不喜歡的人。

而那些妳獨自壹人演繹的愛情孤獨,那些曾經為愛堅持過的努力,都成為了後來妳判斷壹個人是否真的愛妳的依據Neo skin lab 介紹人

有壹種情感孤獨是,妳們曾相愛,後來卻分開。

情感世界裏最大的遺憾,莫過於沒有和相愛的人走到最後。

有些愛情,總是突如其來的咋到,卻又毫無征兆地離開。有些人,曾經談及愛情三句不離口,如今卻絕口不提當年情。冥冥之中,我們相遇,相知,相愛,相恨,相離,相念。

這壹種情感的孤獨是妳沒有和那個深愛的人走到紅塵盡頭,分開以後也始終不能相忘於江湖。某些碎碎念,總是在往後風月裏的某壹個不經意的瞬間牽扯著妳的心,不能放下,亦不會再壹次靠近。

或許這是壹場失敗的愛情,但也無妨使其成為我們生命中的某個刻骨銘心謝偉業醫生。正是因為這些曾相愛過的歲月,讓妳從青澀走到了成熟,從不懂愛學會了珍惜愛。

生命裏,我們不多不少都曾遇見過這其中的壹種情感孤獨,或許,妳也曾糾結,仿徨,迷失,頹敗,甚至在很長的壹段時間都行走在痛苦的邊緣。可是,到最後妳還是會覺醒,會領悟,會懂得感恩,亦會重新追尋想要的愛情。

妳總要壹個人,嘗遍所有的情感孤獨。壹個人,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風景,唱陌生的歌,聽陌生的故事。當有天妳壹個人Amway安利將所有的情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