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

萬瓊最心水的保濕秘訣

  我憑什麼能勝出?
  許多人心中都會覺得保濕很複雜,許多人都把保濕的程序弄得非常繁瑣,但是在我的定義中,不管進行多少工序,最終重在吸收。我說我很達,並不是說我能將成分表倒背如流,也不是說我自己親身試驗了多少保濕品,而是在於我對保濕品有獨到的見解,並且足夠重視。我每天會花很長很長的時間拍化妝水,一層一層地補,直到肌膚不再吸收了為止。有時候甚至是瘋狂到拍完後突然又會覺得不夠的情況,此時又會停下手頭的事情,重新再給肌膚補點兒“料”。
 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 好唔好?首次試做以$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,而且不限發數,更可以單次收費,不怕會被hard sell,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!
  1.花水保濕——導入儀結合平價品
  保濕工作只要你做到位,讓肌膚喝足了水,都吸收進去,那麼是不是奢侈品牌其實並不重要。用純露或者說花水代替爽膚水 ,是我一直的大愛。由於我是非常干的膚質,而花水的質地會較爽膚水稠一些,滋潤力度大又是有機產品,所以我一直是用花水來調養肌膚狀況。我在使用時會不斷地為肌膚補拍花水,同時用牛爾老師推薦的導入儀將滋養成分有效導入進去,直到肌膚有溢出來的感覺時才算夠。
 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 好唔好?首次試做以$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,而且不限發數,更可以單次收費,不怕會被hard sell,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!
  2.面膜底下的小秘密
  你們都只是單純地敷面膜?那麼,告訴大家一個更絕妙的方法:如果在敷面膜前,先塗一層厚厚的保濕精華,稍做按摩之後再敷上片狀面膜,給肌膚創造一個良好的密閉環境之後,此時毛孔處於張開的狀態,精華和面膜中的成分就都能更好地吸收!相當於將平時塗一下就算完的精華加倍使用,做一個奢侈的集中保濕面膜,注意,精華塗抹的量也一定要大。其實這個時候只要有一款效果不錯的保濕精華即可,面膜方面用平價產品都可以。雖然比較費,但是收穫的好膚質是超值的。
 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 好唔好?首次試做以$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,而且不限發數,更可以單次收費,不怕會被hard sell,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!
  保濕 達人姜黎--“我絕對是保濕將軍,因為兵太多了!”
  獲獎感言:
  我只展示了10%的實力
  小組協作勝出是最讓人開心的啦!大家從互不相識到全心投入、親密無間的工作狀態,不分你我地貢獻智慧然後勝出,比一個人得分high多了!至於推選小組代表上台“表演”,捨我其誰呢?漂亮又機智、大方又幽默的我自然受矚目!其實,第一次上台還真是有點小緊張。不過,緊張只此一次,保濕天天不止!這次你們只看到了我10%的實力,晉三強,看我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