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4日星期一

看花入戲命中無緣

男人,苦的是心,傷的是夢,愁的是擔心認股證搜尋,愛妳,說不出的理由,等妳,看不透的風景,唯獨讓妳選擇最好的,祝福妳,也許是我的不能陪伴。

女人,愛上別人,怕別人負了自己,等待別人,怕別人看不起自己,女人的心,情願相信對自己好的人,也不相信不理睬自己的人。

而我,是壹個男人,還是壹個窮男人,沒有結婚的男人,我把曾經的相遇nuskin 如新,現在的相遇,想的太好,卻讓妳我,走的越來越遠。

熟知的心,怕妳走丟,不敢靠近,冷漠的眼,不敢看妳,怕妳入夢之後的不見。

壹別,心間的淚,說不出的滋味,壹別,眼中的昨天,微笑掛在臉上,未來已經不能在壹起。

相信愛情,卻無法相信自己,怕不能保護妳,怕不能給妳妳要的,也許妳要的簡單,是我的沒有。

我有壹顆心,妳看不透的善意,也許是我懂的多,說了謊言,妳知道嗎?我也不想失去妳,但是,但是我不能給妳妳要的,不能給妳妳該知道的。

那次相見,我說了不該說的,敷衍了事,妳不言不語,後來,我的坦言相對,只是看著影子說了壹句對不起肌膚護理,讓心受傷了。

憂愁寫滿了那天的相遇,我多麽渴望再次相見,而妳,壹句從電話簿刪除了我的名字,而妳,卻從腦海忘記了曾經的約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