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

幸福而又悸痛

當壹種難言的情緒湧上心頭時,憂傷的花兒開始在心底肆意綻放,或許,今夜,註定是個回憶的夜晚,適合壹個人聽妳這壹首歌,懷念壹段情緣you beauty 美容中心好唔好

壹首歌,也許是壹段不願提及的記憶。喜歡聽妳唱歌,寂寞的夜晚,妳在電話那頭,用電波傳給我,清香裊裊,帶著孩子般的稚氣,我安靜的聽著,生命如歌,情緣如歌,妳從沒有覺察,妳唱歌時,

我嘴角洋溢的微笑,。我幸福安利傳銷,是因為此時此刻,能聽到妳的歌聲,我們還曾愛著,守著壹份承諾,我悸痛,有壹天,若聽不到妳的歌聲,便是曲終人散的蒼涼。曾經,壹首《女兒情

》成了我的獨家收藏,喜歡它的唯美,喜歡有點幸福到憂傷的旋律,喜歡戲裏女兒國國王對唐三藏的情深似海,喜歡唐三藏西去臨別時對女兒國國王的千古回眸。可我,不喜歡戲外的徐少華與朱琳,

朱琳苦等徐少華21年,終生沒有婚嫁,又是怎樣的傷感斷腸?那個多情的午後,我把《女兒情》錄制成歌,放給妳聽,妳笑,說,蠢相,唱得蠻好啊。妳又可知,我唱的不是歌,而是寸寸癡情啊。那

畢竟是段溫柔的時光,在我小小的天空裏,仿佛只要稍稍觸碰,幸福的音符便觸手可及。如今,聽到那熟悉的旋律,我的情緒會莫名的拉扯,心底分明是害怕的聲音,當壹滴淚悄然滑落於眼眶時,我

忽然悲哀地發現,原來,那首歌已經成為了壹把鎖,鎖住了壹段情,壹段幸福的時光,壹顆溫暖的心香港如新集團

在水壹方,常常惦念那座小城。張愛玲說,“因為壹個人,愛恨壹座城。”若想見者,可以跋千山,涉萬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