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

十分鐘醒膚法

  核心提示:在妳每日必須早起的早晨,卻如噩夢壹般難以清醒,教妳利用晨起10分鐘快速改善粗糙暗淡肌膚的方法,讓妳的肌膚壹整天都紅閏有光澤。
  忙碌的生活容易令肌膚狀態變差,ageLOC®精華液可助您改善肌膚質素,而用調理油及玫瑰精油按摩身體,則可以紓緩壓力,令身心放鬆。
  倒計時10分鐘:倒立醒膚1分鐘
  當早晨朦朧間睜開眼,其實只有妳自己明白是不願意起床的,這時,移動壹下身體,面部向上時把頭伸出床沿,使頭自然下垂,做個倒立醒膚,30秒壹次,做兩組。
  在這壹分鐘當中,妳的肌膚會因為倒立帶來的血液通暢效果而喚醒肌膚每壹個細胞,激活的細胞帶來的是高效率的新陳代謝,這洋肌膚才能掃除灰暗感。
  倒計時9分鐘:毛巾熱敷30秒
  不管妳昨晚是在加班還是在熬夜,晨起的肌膚暗沈感是逃不掉的,在進行了1分鐘的倒立熱身後,抓緊時間利用30秒用熱毛巾對肌膚進行熱敷,更進壹步鞏固了改善暗沈的護膚效果。
  早起的肌膚必然浮腫與暗淡,利用熱毛巾熱敷肌膚,將毛孔充分打開,其實是讓毒素與廢棄物初步排出的壹個過程。
  倒計時8分30秒:撤底清潔肌膚1分鐘
  妳絕不能忽視早起的肌膚清潔,因為這時妳體內的毒素與廢棄物都停留在肌膚表面,不及時掃除會讓妳的面色灰暗壹整天,是再多粉底與遮瑕也蓋不住的。
  Dream beauty pro唔系黑店,之前試過就join左plan, 真係平靚正又冇點hard sell!
  利用2分鐘將清潔步驟做到位已經足夠,在早起清潔肌膚時千萬要記得肌膚不能貪涼更不能過分刺激,用溫和的流動水清洗,肌膚表面的保護膜才不會被破壞。
  倒計時7分30秒:敷壹個水膜5分鐘
  在春季時節,千萬要記得給肌膚補水,早起進行過壹系列的醒膚程序過後,這時候泡壹個紙膜,用爽膚水將紙膜浸閏敷在面部,5分鐘的時間,絕對會讓妳的肌膚大大提升壹個等級。
  其實為肌膚敷壹個水膜,已經代替了基礎護膚的第二部--爽膚水的護膚效果。而且面膜的覆蓋效果,肌膚像蓋了壹個棉被壹般,會比正常使用化妝水營養的吸收度更加好。
  倒計時2分30秒:保濕乳液+按摩2分鐘
  接下來進行基礎護膚的第三步--保濕乳液,肌膚在進行了清潔、爽膚的過程中後,補充進去的水分與營養需要有壹層類似保護膜似的物質將水分、營養牢牢瑣住。特別註意壹點,在晨起的肌膚,血液流動不夠通暢,在乳液保濕過後,進行這當的肌膚按摩,不但能讓吸收效果更好,還能讓面色更加紅閏。
  最先進808nm納米波長無痛脫毛新體驗~ Dream beauty pro
  倒計時30秒:審視美麗的自己30秒
  自信的女人最美,所以在每天結束9分30秒的護膚之後,利用最後的30秒,對著鏡子好好審視壹下自己。看壹下自己的肌膚今天與昨天有什麼不同,哪裏長了顆痘痘,哪裡冒出了壹顆黑頭。這個步驟是絕對不能少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